德傑派對行銷有限公司

2022-10-12

擺脫低薪!當日下班現領高薪的酒店工作推薦給你

俗話說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肯用心打拼,不論你是什麼行業,都能在工作的舞台上盡情地發光發熱。許多人對於在酒店工作都會有一些迷思及幻想,其實在這行業工作一點都不複雜,工作環境不僅安全有保障,也相當容易上手,工作內容主要分為桌面服務及與客人交際,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揭開酒店的神秘面紗吧!

一、酒店分為哪些種類?

1.便服店
男模會館便服店就像是酒店最高的殿堂,所以在便服店消費方式是最高的,能夠負擔這種高消費能力的客人,大多都是以高階主管、金字塔頂端經濟能力高的人為主!也因為高消費的緣故,所以店家在挑選小姐的外型及條件上都有一定的要求水準,不僅如此,在便服酒店工作的穿著也有嚴格的規定哦!基本上小姐們需要以有質感的洋裝及套裝為主,雖然每天都能穿美美的上班,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公司普遍不會提供服裝,所以得由小姐自己負責治裝費,另外便服店對於在酒店工作最大的特色就是小姐們均採不脫衣、不跳舞,以純喝酒及聊天的方式服務客人!

2.禮服店
禮服店跟便服店的模式非常像,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消費模式上有些許的不同,會在禮服店消費的客人大多是年輕人居多,所以小姐們服務的模式跟禮服酒店工作一樣,均採不脫衣,以單純喝酒及聊天的方式為主,在禮服店兼職工作的小姐上班需穿著小禮服,值得注意的是,禮服店業者對於小禮服的材質要求相當嚴格,必須是以「緞面」為主,其他材質可是不行的哦!

3.制服店
制服店是所有酒店種類中最常見也是大家最熟悉的類型!在制服酒店兼職工作的小姐們不會特別要求外貌及條件,雖然不太要求外表,但小姐們因為受過專業的指導,在個性上會顯得更加活潑大方,不僅會主動帶動現場氣氛,表演的尺度也非常高,讓客人們流連忘返,所以來光顧的客人年紀都非常年輕,制服店最適合第一次體驗酒店的人!然而在制服酒店工作的小姐們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必擔心治裝費的問題,上班的服裝均由公司提供給小姐,可以說工作中的一種小確幸呢!

4.日式酒吧
日式酒吧就像是卡拉OK的模式,大部分的日式酒店都是公開式的場所,在環境方面來說相當安全,在這裡工作的小姐們年齡層偏高,服務的過程中絕無色情,只單純進行桌面服務及聊天的需求,但因為服務的時間比較短,最適合對金錢需求不大,需要兼職工作的小姐們從事。

5.鋼琴酒吧
鋼琴酒吧與其他酒店類型大不相同,需要打破八大免喝酒的迷思,在酒店工作的小姐們主要是以「銷酒」為主,店家會要求每位小姐都需要擁有一定的酒量,因為隨著客人的喜好不同,所以每桌客人點的酒都不一樣,小姐們會因為跑檯的制度常常喝到混酒,如果本身沒有一定的酒量,很有可能會因為不勝酒力而直接醉倒,另外會選擇光顧鋼琴酒吧的客人都不是以色情為主,客人大多都是來欣賞琴師進行鋼琴現場演奏,邊聽音樂邊品酒,好好放鬆心情,舒緩上班一整天的壓力,有些興致較高的客人也可能會上台唱歌及跳舞!


二、在酒店工作前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在酒店工作就跟上班族一樣,每位剛進來不久的小就像是一張白紙,對周圍的事物還不是那麼的了解,所以如果能在上工之前能先了解在酒店工作可能會遇到的困難,以及當遇到之後的解決辦法,這些都會大大的幫助你在這個行業如魚得水,也可以避免當發生突發狀況時無法臨時應對的窘境。

三、在酒店工作真的可以下班現領薪水嗎?
基本上在八大行業中,不論是哪種類型的酒店大多都是採「週領制」!因為以酒店業者的立場來看,會希望客人們長期回籠消費,所以如果讓每個人都能當日領薪的話,那麼業者就無法控制隔天小姐們的出勤率,導致客人來消費時沒辦法點想要的小姐,但是手頭很緊的小姐們千萬別擔心,如果你有急迫的經濟困難需要當日下班現領薪水,可以主動提出要求並且照流程走,相信店家都會願意讓小姐下班現領薪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