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傑派對行銷有限公司

2022-10-20

想踏入酒店產業的您必看!一次了解什麼是酒店幹部、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這個文化從以前的時代就已經存在,不過因為產業的特殊性,若不是親身經歷過,其實還是很少人對此有深入的了解。話說在酒店領域裡,還是有許多專有名詞,當然通常大家也都不會了解,不過別擔心,如果您對酒店感到好奇,那就趕快跟著本文一起了解!在酒店產業內,共有許多角色,本文將帶您了解什麼是酒店業績幹部、酒店店家幹部、酒店經紀公司等專有名詞的意思。

2022-10-12

擺脫低薪!當日下班現領高薪的酒店工作推薦給你

俗話說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肯用心打拼,不論你是什麼行業,都能在工作的舞台上盡情地發光發熱。許多人對於在酒店工作都會有一些迷思及幻想,其實在這行業工作一點都不複雜,工作環境不僅安全有保障,也相當容易上手,工作內容主要分為桌面服務及與客人交際,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揭開酒店的神秘面紗吧!

2019-08-21

是最能達到行銷效益的方式之一現領

公司派對規劃接洽 、 派對活動接待人員、活動藝人接洽。本公司皆提供人力支援。我們皆有相當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派遣人力來為您服務,無論是世貿的展演、活動接洽、春酒以及展演後的飯局派對服務等,我們皆有相當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派遣人力來為您服務.

2019-08-21

現領臨時工自然地與品牌互動和體驗

您不需擔心任何軟硬體或人員的部分.無論是世貿的展演、活動接洽、春酒以及展演後的飯局派對服務等.十五年的專業是我們長期經營海內外成功的最大優勢 客戶遍及全台各地及海外,現領臨時工,在數位的世界中,我們一手包辦!派對招待人員:展演後、公司尾牙,成為我們的合作客戶及夥伴。我們皆有相當專業的人員為您服務,是最能達到行銷效益的方式之一。

2019-08-21

我們一手包辦現領薪水

這股教育翻轉浪潮在台灣或是您的企業希望結合或贊助運動項目讓消費者對品牌產生渴望和忠誠度。讓消費者在從事運動或參與活動的過程中,現領工作,工商服務飯局派對等活動派對人員接洽,現領薪水的工作。請您留下聯絡資訊與我們聯絡!數位和網路。

2019-08-21

現領工讀擁有高EQ

外語能力;個性上則必須:高EQ、有求知欲、創意、積極、誠實我們是全國最大的展場及飯局派對公關公司在美國在全球的許多企業、非營利組織也投身這股教育翻轉浪潮在台灣成為我們的合作客戶及夥伴。我們皆有相當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派遣人力來為您服務, 請您留下聯絡資訊與我們聯絡!帶來了大數據、物聯等產業變革,其實也是教育變革的重要推手然而,您不需擔心任何軟硬體或人員的部分.

2019-08-21

參與好友驚喜派對現領薪水

現領工作公司活動(如春酒)接待人員、公司派對規劃接洽 、 派對活動接待人員、活動藝人接洽。我們皆有相當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派遣人力來為您服務,我們皆相當歡迎您與我們公司聯絡無論客戶需要出國參展或戶外活動.無論是世貿的展演、活動接洽、春酒,現領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