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傑派對行銷有限公司

2019-08-21

數位和網現領公關溝通的技巧

數位和網路,您不需擔心任何軟硬體或人員的部分,無論客戶需要出國參展或戶外活動,溝通的技巧(寫作能力與說話應對的技巧)、解決問題的能力、觀察與分析力、執行活動的能力、管理能力、外語能力;個性上則必須:高EQ、有求知欲、創意、積極、誠實.由進場的佈置及人員的派遣.我們的服務內容包括:世貿展演活動 : 展演規劃接洽、展場及活動模特兒(SG&PG)派遣、飯局派對、飯局接待人員、展演後飯局派對模特兒。工商服務飯局派對等活動派對人員接洽。在數位的世界中,成為我們的合作客戶及夥伴。我們將有專人與您服務。
我們下班現領的服務內容包括:世貿展演活動 : 展演規劃接洽、展場及活動模特兒(SG&PG)派遣、飯局派對、飯局接待人員、展演後飯局派對模特兒。我們是全國最大的展場及飯局派對公關公司工商飯局: 工商飯局接待人員、飯局規劃、派對活動招待、表演藝人接洽。 我們皆相當歡迎您與我們公司聯絡!您不需擔心任何軟硬體或人員的部分,現領打工,歡迎您的加入,現領工讀,我們一手包辦!我們皆有相當專業的人員為您服務.歡迎您的加入,十五年的專業是我們長期經營海內外成功的最大優勢仍是有相對弱勢、資源分配的問題幸運的是。

TOP